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阅读:154

微信图片_20220402164923(1)

2(1)

3(1)


4月1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志成应邀到会做专题报告,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工团委其他干部列席。

孙志成同志结合图文数据,讲解展示了雄安新区设立5年以来在规划与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重点介绍了校区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和建设规划情况,与会老师备受鼓舞

交流研讨环节周子健同志从历史、现实、未来多角度分析了雄安新区和雄安校区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号召学工团委干部们做好思想准备、行动准备能力准备,迎接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到来。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工作思考,并纷纷表达了对“未来之城”和“雄安校区”的憧憬、期待,以及为之奋斗的信心、决心

佟拓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学工团委干部们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二要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谋划未来,在深入学习、主动思考、广泛调研的基础上,为雄安校区建设规划和学生工作未来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