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

发布时间:2022-03-15          阅读:6

3月14日,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并为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做会前准备。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陈怡同主持。

1

小组成员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两会精神等主题开展学习,重点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等4篇文章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于琦、卜钰、努尔古丽、林善园等同志分别围绕青年干部如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育人工作、青年干部各阶段培养和成长、青年干部行动指南和学校青年干部如何在雄安校区建设和学校发展中践行自己的忠诚、干净、担当等进行交流发言。

小组成员按照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本学期小组学习计划进行交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