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26

1

3月3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会议,各学院学工组长、学工组长助理、专兼职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2022年新任校内挂职干部、各学院学工组长助理依次发言,纷纷表态将带着责任、情感、特长和优势在挂职岗位上真挂实干、提高本领,为学校的学生工作贡献力量。16个教学科研单位的学工组长结合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和《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围绕本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的思路、成效、不足与展望等要点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工作经验,共谋创新发展。会议发布了《2022年学生工作要点》,并部署了近期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学生党建思政和资助工作、冬奥志愿者服务保障和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

2

林善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全体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深化之年,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提升的关键之年,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疫情、心情、舆情、业情抓在手中,稳住基本盘;推进新抓手、新领域、新成绩、新一流建设工作,抓实创新点,将学生工作与学校创建一流的发展理念相融合,以奋进的姿态引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校庆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