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冬奥会城市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2-13          阅读:27

2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学校冬奥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善园来到2022北京新闻中心慰问我校冬奥会城市志愿者。2022北京新闻中心主任刘禹同、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刘念陪同参加。

1

林善园一行看望慰问了在咨询台、展览展示与活动区、媒体专用工作区、媒体公共工作区、综合服务台等工作岗位上服务的同学们,了解志愿者们的服务情况。在志愿者之家座谈中,听取了城市志愿者领队的工作汇报以及志愿者代表的交流分享。

座谈会上,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刘念对我校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赞许并给予高度认可。她强调,城市志愿者是冬奥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校志愿者表现出色,肩负起了和中外媒体们一道讲好冬奥故事的使命,为国际传播奉献了青年力量,树立了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

2

林善园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2022北京新闻中心、北京团市委对学校志愿服务的关心和支持,对辛勤参与岗位服务的志愿者的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师生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志愿者一要坚守对祖国的深情,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上好冬奥大思政课;二要保持对岗位的热情,认真落实岗位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三要珍惜在身边的友情,互相帮助、团结一致,以最高标准、最强动力、最佳状态为冬奥盛会注入靓丽的青春风采。

2022北京新闻中心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赵晨,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团委书记周子健、学校冬奥工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