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勤工助学和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设岗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471

各部门:

寒假即将来临,为做好2022年寒假勤工助学工作和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现就设岗申请作如下通知:

一、设岗申请时间

本次设岗申请提交时间为:2021年12月27日-12月30日。

二、设岗申请流程

(1)请各部门按照本部门的需求进行设岗,本次设岗在北地学工系统中进行统一申报 ;

(2)全部填写提交完毕后,从系统中导出设岗申请汇总表;

(3)设岗申请汇总表由各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4点前交至综合办公楼310室。

三、设岗注意事项

(1)寒假期间(2022年1月7日-2月21日),各单位原先设置的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和研究生助管岗位自动停止,等开学后继续工作;

(2)研究生助教设岗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助教、助管、助研管理实施办法》(中地大京发〔2019〕51号)文件要求,凡是承担四个班合班上课或两个三个班合班上课的必修课任课老师可根据自己的教学情况向本学院学工组申请助教岗位;

(3)所有部门的设岗申请必须通过北地学工系统来申报,未通过系统申报的岗位,学生报酬将无法发放。

(4)未经申报批准,各单位不得擅自以勤工助学和研究生“三助”名义聘用学生。

 

联 系 人:高浮萍  

联系电话:82321933

邮    箱:jxj@cugb.edu.cn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