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767

现场

现场

12月21日,我校隆重举行“北地榜样”——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晚会。

校领导马俊杰、孙友宏、万力、王果胜、刘大锰、刘伟、董朝霞、林善园,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通逵以及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晚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工组长、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现场观礼,1.2万余名师生、家长和校友在线观看了晚会直播。

马俊杰为“北地先锋”十佳学生颁奖

马俊杰为“北地先锋”十佳学生颁奖

孙友宏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孙友宏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晚会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北地先锋”十佳学生等20个先进个人奖项和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等3个先进集体奖项。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共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合唱、献词、志愿者以及《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相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活动歌曲演唱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活动歌曲演唱

《我的雄安我的梦》

《我的雄安我的梦》

表彰晚会以“北地摇篮 崭新征程”主题视频开场,总结展示了一年来我校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五育”工作格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扎实举措和喜人成绩。北地艺术团在晚会上演绎了《青春北地》《我的雄安我的梦》等多个北地特色原创艺术作品,充分彰显了北地人的“文化自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总结视频和广场献词团的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再现了北地师生“心向党、讲奉献、敢担当”圆满完成重大任务的珍贵画面,也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表彰晚会在全场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