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397


1

结业典礼现场

11月30日,我校第八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林善园出席典礼。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海亮,党校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2

学员代表发言

珠宝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施雨佳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简要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整体课程并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


3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林善园讲话

林善园在讲话中向第八期学生党支部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点亮“信念坐标”、找准“历史坐标”和设定“奋斗坐标”三点学习要求。他强调,广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应当好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和支部建设的“主心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党的伟大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二十大的召开。


于部长1

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海亮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佟部长1

党校副校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自2014年以来,我校已连续举办八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先后1500余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顺利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已成为我校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