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同心筑梦 喜迎冬奥”学工大家庭体育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280

11月24日,首届“同心筑梦 喜迎冬奥”学工大家庭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陆上冰壶友谊赛顺利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邹顺出席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1

佟拓对“同心筑梦 喜迎冬奥”学工大家庭体育文化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开展体育文化节的目的在于增强学工大家庭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从而进一步强化部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中传承和弘扬北地精神,展现新时代北地学工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陆上冰壶友谊赛正式开赛。

2

3

4

5

据了解,本届“同心筑梦 喜迎冬奥”学工大家庭体育文化节共举办5周,将以小队为单位开展各项体育锻炼,分为专项赛事和日常锻炼活动两类,后续将逐步开展陆上冰球、拔河、跳绳等集体比赛。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