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我为校园扫落叶”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333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实落地,教育引导北地学子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让“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蔚然成风,11月8日中午,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我为校园扫落叶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学生工作部、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后勤集团相关单位人员和学生代表60余人参与劳动实践。

1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在党委副书记林善园的带领下,师生合力、分工协作,用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对教学区东西向和南北向主马路进行大扫除。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利用一个中午的时间,高效完成劳动实践任务,使教学区主马路焕然一新。

2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切实增强了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劳动最光荣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