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获“忆红色百年”2021年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甲组)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365

忆红色百年,扬家国情怀。10月20-23日,北地学子踏上征程,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在浙江传媒学院乌镇校区举行的“忆红色百年”2021年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并获得升旗展示赛(甲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1

参赛师生合影

赛场上,队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出自身水平。以昂首挺胸的姿态践行“请党放心,护旗有我,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踢腿如风、落地砸坑”的态度守护国旗的荣誉。

2

“跨立!”:目光如炬斗志昂扬

3

“正步——走!”:气宇轩昂,铿锵有力

4

“齐步——走!”:千锤百炼,整齐划一

通过参加本次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我校国护队部分成员借此平台与全国各地高校国护队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共同促进训练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完成守护国旗的任务。

5

与南开大学国护队进行深入交流、分享训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