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177

按照2021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明确学生军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20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以集中训练与国防教育活动、综合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一、训练对象

1.2020级全体本科生;

2.2018、2019级本科生中办理缓训以及须补训的学生。


二、训练内容

本次军事技能训练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军事技能集中训练;第二部分以国防教育活动、综合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集中训练时间10月1日—10月5日,其他项目11月中旬前完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集中训练地点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操场


四、4日至5日停课安排

原2020级本科生课表中10月4日-10月5日的课程停课,缺少课时由任课教师与学生协商时间补足,需协调教室可登录教育在线借用教室。同时2021级本科生的体育课停课。


党委武装部  教务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