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暨退伍大学生欢迎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217

会场

会场


马俊杰讲话

马俊杰讲话


合影

合影


9月6日,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欢送暨退伍大学生欢迎大会。

党委书记马俊杰、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亲切会见了入伍及入退伍大学生,并颁发纪念品。马书记代表校党委表达了对入伍退伍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入伍的同学们发扬北地“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建功军营,希望退伍的“老兵”们不断进步、全面发展,再创佳绩。

党委武装部总结了本年度征兵工作,在武装部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征兵工作成果丰硕,超额完成北京市既定指标。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共入伍大学生23人,退伍大学生19人。会上表彰了在2021年度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院。林善园副书记为工程技术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颁发征兵先进单位奖牌,并对入、退伍大学生表达了祝福和寄语。

退伍的学生们表示将“退伍不褪色”,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入伍的学生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在军营展现北地学子的风采和担当。

学校办公室、党委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学工组长、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