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东北地区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在伍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7-27          阅读:13

7月17日至22日,党委副书记林善园率队赴东北地区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我校在伍大学生、毕业生代表和暑期社会实践团。

八一建军节前夕,林善园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吉林总队机动支队、中国民解放军32683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2538部队,看望慰问我校8名在伍大学生。参观了宿舍、教室和训练场,详细了解同学们在部队的的思想政治状况、军事训练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官兵对北地学子的培养和关爱,鼓励在伍学生牢记校训,献身国防。在伍大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心得和所获成绩,纷纷表达了以热血青春建功绿色军营的坚定决心,并送上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与在伍大学生合影

与在伍大学生合影

与部队领导及在伍大学生座谈

与部队领导及在伍大学生座谈


19日上午,林善园一行赴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座谈。林善园表示,大庆市是全国的标杆和旗帜,其资源富饶、产业特色突出,在人才工作方面持续创新,与一批高校合作共建人才工作站,我校作为工作站之一与大庆市开展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及科研优势,与大庆市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大庆地方经济发展。


与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座谈

与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座谈



随后,调研团又来到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林善园与大庆油田副总经理史新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并慰问了我校能源学院“明心追党寻油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


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20日,调研团赴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进行座谈并会见部分毕业生代表。双方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合作目标,提出在人才培养、业务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毕业生代表汇报了业绩成果并献上对母校的感谢与美好祝愿。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签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