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174

1

林书记讲话

2

合影

77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冠利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及学工团委其他干部列席。

会上,王冠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三个党小组长依次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半年,支部充分发挥三个党小组的学习热情和组织活力,以个人自学、分工领学、小组集中学、支部集体学和平台促进学等丰富的学习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了“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全程参与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工团委党支部坚持“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发展”,带领学工队伍和学生骨干在上半年的校园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重大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果,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工团委党支部要在支部、部门、学工系统和广大同学中掀起学习热潮,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同时把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细。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四个月以来的一次阶段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与展望。支部党员严格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指引,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总结心得收获,深刻检视个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支部将对照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教育部党组扩大会提出的“学、教、研、宣、用”学习模式,切实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推动支部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第二个百年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