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名北地师生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207

广场前合影

广场前合影

鸟巢排练

鸟巢排练

校领导看望我校参演人员

校领导看望我校参演人员

志愿者体能训练

志愿者体能训练

发放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

出征欢送

出征欢送

誓师大会集体宣誓

誓师大会集体宣誓


我校720余名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和文艺演出服务保障工作中,圆满完成重大任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广场表演,用合唱和献词庆祝百年华诞

从3月8日到7月1日,校内排练64次,体能训练37次,校外合练37次,全要素联排2次,总训练时长584小时。94名师生参与大会演出,其中23名中共党员,68名共青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1个小时的高燃演绎、完美呈现,背后蕴含着115天的挥洒血汗、刻苦训练,凝聚着校领导的关怀激励、各部门的服务保障。台前幕后的北地人,不怕困难,不言辛苦,圆满完成演出任务,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志愿服务,用微笑和汗水献礼建党百年

从4月19日到7月1日,74天,从选拔培训到上场服务,20名骨干,累计3000余小时的培训,353人次,历经3次演练踏勘,最终,200名志愿者参与到广场庆祝活动的线路引导、地铁站引导、综合协调保障等工作中,累计上岗服务时长2000余小时,累计服务近5万人次,受到中国青年报、北京日报、青春北京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北京日报报道驻指挥部志愿者赵雪冰,北京晚报报道两次服务天安门庆祝活动的志愿者李东。

广场观礼,用掌声和欢呼见证百年盛典

147名大学生方阵代表,7名教育系统代表,亲临天安门广场庆祝大会,见证伟大的政党百年盛典,尽情忘我的呐喊,用力挥舞的党旗,表达着对党的生日祝福,统一的高声合唱,情不自禁的泪水奔涌,发自内心的诠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文艺演出,用激情和音乐歌颂百年征程

260名师生,经过7次校内排练,7次鸟巢场地多要素联排,烈日酷暑下出发,披星戴月下返校,北地人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倾情演绎了《伟大征程》的音乐史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诠释了北地青年对百年大党的深情祝福,对百年征程的深刻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