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165

1

2

3


6月18日,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孙友宏,副校长万力、刘伟,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响应国家号召赴西部、基层、部队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情况以及评优评奖情况。

优秀毕业生代表,赴西部地区、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优秀创业学生团队代表、保研辅导员代表在内的17位同学先后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表达了心系母校、依依不舍的真挚情感,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友宏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不时的关心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肯定了同学们在择业就业中彰显出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并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寄望:一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二要思不足、知进取,树立终身学习、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三要攀高峰、历险滩,树立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矢志不渝的奋进精神。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今年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计4084人,其中,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西部、基层就业217人,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7人,毕业生自主创业18人。学校自5月10日启动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市级优秀毕业生221人,校级优秀毕业生3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