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困难群体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8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现学校需统计困难群体毕业生信息,请各学院积极开展统计工作,并确保2021届困难群体毕业生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同时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

“困难群体”主要包括“家庭困难”、“就业困难”、“残疾”、“就业困难和家庭困难”、“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困难和残疾”及“就业困难、家庭困难和残疾”(请按实际情况标注)。请各学院于5月24日前完成困难群体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并上交学院《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台账》(附件1)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ugbjczx@163.com。

说明:“家庭困难”:指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所能筹集到的资金,难以支付其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基本费用的学生。

“就业困难”:因学业成绩较差、求职能力不足等各种因素造成就业困难的毕业生。

“残疾”:请按实际情况标注。

 联系人:于琦

 联系电话:010-82322607

     附件: 2021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台账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