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线下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171

3月19日,学工团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首先,由第一党小组组长陈怡同通知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领学,陈怡同同志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及过程、《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考虑、《总体方案》提出的深化改革目标、重点改革任务及我校采取的相关举措五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小组成员就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问尧同志认为我们应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融通中外,抓住契机,全面提升学校的美育工作、厘清劳动教育内涵。于琦同志就科学成才观及人才培养的使命进行了交流发言。蔺晓晴同志主要立足文件中关于学业标准的确立和改革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林善园同志强调《总体方案》的出台事关发展方向,我们应高度重视,在“破五唯”、见体系的过程中一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另一方面要注重“度”的把握。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为小组全体成员就本学期第一党小组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交流和布置。

图:第一党小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