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阅读:0

图片 1

观展合影

        为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提升支部成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图片 3

观看展览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违反党规党纪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参观完展架后,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趁热打铁完成了“应知应会党规党纪”线上答题,现场检验学习效果。

图片 2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本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警示、存戒惧,怀初心、担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观展活动、现场答题这种形式的警示教育,生动立体、直达内心,警示教育力度大、效果强,大家对切实加强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对筑牢党员干部防腐防变思想防线具有重要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