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0

  图片1

    2020年10月23日,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支部党员一同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一同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抗美援朝战争是一次伟大的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和进步的史册上!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抗美援朝的英雄人物和事迹感人肺腑,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一致表示对“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这一段讲话印象最为深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