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名同学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160

1

 

2

 

 

    2020年我校共有13名同学应征入伍,9月2日,学校举行欢送会为入伍同学送行。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与入伍新兵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的孙凯文同学说,自己终于在大学实现了儿时的军人梦,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他代表新兵们表态,将在部队历练中继续践行“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为国防做贡献,为母校增光彩。

  林善园赞扬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的使命担当和高尚情怀,并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激励大家将“地质报国”的使命传承转化为强军报国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安全和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2020年,我校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多重困难,首次组织看望慰问在伍大学生士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加强征兵宣传动员,重新修订《本科生军事课实施办法》,组建国旗护卫班并在北京高校国旗护卫队简约式竞赛中斩获佳绩,国防教育工作取得进展,大学生国防意识明显增强。

  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