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内蒙古看望在伍学生并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143

20200825160420148977

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

20200825160504773964

看望在伍大学生

 
    8月13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率队先后到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走访调研,并赴鄂尔多斯某部看望在伍学生。
    14日上午,林善园一行来到内蒙古地质矿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子勤对林善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结构、主要成就等情况。林善园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程、目前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生源信息情况。
    当天下午,林善园一行又来到第二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座谈,并会见了部分毕业生代表。
    15日上午,林善园一行来到鄂尔多斯某部,看望我校在伍的4名大学生士兵,参观了宿舍、教室和训练场,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官兵对北地学子的培养和关爱,并鼓励在伍学生牢记校训,建功军营。信息工程学院的金俊杰、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周扬飞、能源学院的杜浩、海洋学院的黄志良汇报了在部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携笔从戎、爱国奋斗的坚定决心,并送上了对母校的诚挚感谢。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大林,党委学生工作部、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