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88

  5月16日,学工团委校友基金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于综合办公楼333进行了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李倩雯主持。

  会议首先对上一阶段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讨论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学习任务和活动安排。

  随后,大家通过阅读讲话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阅读过程中,大家进行讨论,纷纷发表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五四运动”精神是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其最终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青年人,作为机关青年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五四精神”引领实践,珍惜新时代的大好时光,认真学习领会并加以践行;以远大理想为引领,不失时机地在奋斗中提升自我,锤炼品行和素质,立足岗位、积极干事,做好学生工作。这样才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实现自我价值,更好为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