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小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要点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69

4.9

 

  2019年4月9日,学工团委校友基金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综合办公楼308室举行党小组会议,小组全员参加,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要点,会议由薄振浩主持。

  会议伊始,小组成员共同观看了《1分钟看习近平“下团组”》6组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各方,既关心文艺社科界、草原儿女、农民、企业家,同时对脱贫攻坚任务作出了“警醒”,对攻坚之年的“收官之战”作出了指示。观看视频后,小组成员共同对“下团组”进行了讨论。

  随后,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2019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去年成就、今年目标、今年重点工作及涉及教育方面的要点内容。通过学习,成员们了解了我国去年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年的目标和重点工作。其中在涉及教育的内容中提到了要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作为世界一流学科,更要发展有质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