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14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9日上午10时,数理学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友谊赛。
    
10时10分,两队进行了10分钟的热身后,伴着明媚的阳光,比赛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对抗,首先本科生队的段乐源强突上篮打进,之后研究生队长传前场上篮得分回应一球。之后,在双方将比分压的很紧时,本科生队王豪眼疾手快成功抢断一次,进行快攻,将比分稍微拉开。研究生队也不服输,趁对方不注意迅速将球发至前场打出2+1,双方又将比分扳平。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结束,最后研究生队以56:51的成绩胜出。双方握手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本次比赛既强健了同学们的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凝聚力。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为数理学院的体育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