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0

IMG_3942

 

  1月2日,学工团委校友基金党支部就业和处办第三党小组于综合办公楼312进行了集体学习,先后学习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此次会议全员参加,会议由邢芳凝主持。

  会议伊始,党小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视频在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对2018年进行了总结,展望2019年将要到来的机遇与挑战,对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给予了真切祝福随后小组成员们观看了201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黄大年的事迹,结合上周观看电影《黄大年》,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在感动之余,对于黄大年同志全身心投入国家科研建设,抱病仍然坚守一线的精神,小组成员们备受鼓舞。接下来,小组成员就今日习近平主席《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做出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在讲话中,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一个中国原则,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

  在会议的最后,小组成员们一起学习并朗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