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校友基金党支部集体观看影片《黄大年》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0

黄大年

 

  2018年12月27日中午,学工团委校友基金党支部联合保卫武装党支部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黄大年》。

  黄大年生前是我国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深部探测关键仪器装备研制与实验项目”首席科学家,他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带领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影片通过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奋斗精神。

  观看影片后,支部书记沙淑清同志指出,电影《黄大年》是一部写实之作、勇气之作、青春之作、匠心之作,让我们看到了精神和信念的强大力量。她要求,各党小组要结合观影活动,立足岗位,坚持不懈,自觉践行黄大年同志坚定信仰、为党为国的精神,做好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