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学风标兵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1

1.地学院-学风标兵-王婧宜

王婧宜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成绩优异。加权平均分达90.76分,位列专业第一名。综合测评总分为93.4分,位列班级第一名。绩点为3.69,位列专业第二名。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多次,国家奖学金两次,郝诒纯奖学金一次。其次,她也专注科研,于2018年8月在Geoscience Frontiers上发表全英SCI 论文一篇。

2.工程技术学院 学风标兵 池滢

池滢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认真学习,学年各门课程平均分为92.23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市优秀团员、翟裕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五四红旗团支书等,多次获专业一等奖学金。该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曾获2018校物理学术竞赛一等奖、2018校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一等奖等。此外,该生在课余生活中热心志愿与社会实践,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2.工程技术学院学风标兵程传杰

程传杰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牢记本职,不断努力。绩点3.67位列专业第一,必修加权平均成绩90.01。承担国家级创新项目一项,北京市级创新项目一项,以第二作者发表EI论文一篇;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部分地区物理竞赛,两次在校物理学术竞赛获得二等奖;大学六学期均获专业奖学金,其中四次为专业一等奖学金。

3.材料学院 十佳本科生学风标兵 周梦月

周梦月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她理想坚定,信念执着,目前已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她努力学习,实事求是,发表一篇SCI论文,获国金、多次专奖;她知行合一,严谨务实,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她是信念坚定的党员,她是热爱班级的班长,她是奉献小我的志愿者,她的身影还活跃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体育赛事的舞台上。

3.材料学院 学风标兵 周文韬

周文韬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17-18学年他的总成绩排名为专业第一名,学分绩点3.82,保研至北京大学工学院;他作为负责人申请的创新项目被评为国家级项目,获得了校级二等奖;作为团支书,他带领团支部于五四评优中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称号,个人也获得了“优秀团干部”称号。

4.信息工程学院学风标兵章楷

章楷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在学习方面,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完善提高,通过她自身的不断努力,曾荣获国家奖学金、5次专业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级竞赛一等奖2次以及若干科技竞赛奖项。此外,她在学习书本理论的同时,还跟随老师从事科研项目,担任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如今有1项发明专利已经通过初审。

4.信息工程学院 学风标兵 柏宇

柏宇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班级中担任学习委员,曾经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他积极参加课外学科竞赛,获得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奖项。一路走来,他认为自己最重要的品质是乐于沟通和勤奋不怠。在未来,他还将继续努力,争取能够更上层楼!

6.能源学院+学风标兵+李童

李童

简介:能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在2017-2018学年度中,她上课出勤率100%,各门课平均分为93.85分,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专业一等奖四次等;在学科竞赛中,她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大学生创新性实验中,所负责项目被评定为国家级项目,并在结项时被评定为一等奖;在科技成果方面,她以第一作者撰写了SCI论文一篇,发表于Energies,影响因子3.045。

7.经济管理学院+学风标兵+王洁

王洁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她,在领导、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7.经济管理学院+学风标兵+陆伟强

路伟强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2017至2018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成绩居于专业第一,所学专业课程除一门良好外,其余均为90及90分以上,曾连续5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其中专业一等奖学金3次。他,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北京市管理模拟决策大赛晋级半决赛 ,获得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摇篮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与奖 ,获得第六届管理模拟决策大赛校级三等奖。  

8. 外国语学院 学风标兵 王晓燕

王晓燕

简介: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严于律己,表现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和多次专业奖学金,2017-2018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排名年级第一;她坚持学习为本,曾在“外研社杯”系列英语学科竞赛中获得两项全国二等奖和三项省部级特等奖;她坚持全面发展,曾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三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保送至北京外国语大学。

9.珠宝学院+学风标兵+马媛梦

马媛梦

简介:珠宝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曾获得国奖,和每一学期专业一等奖学金,靠着比同龄人更加成熟的耐心与稳重,心无旁骛的学习。比起急功近利的人来说,在她眼中学习在于过程而不是为了一个结果。求真若渴,强烈的探索欲驱使她从各类书籍中寻找未曾探索的领域,唯有一颗坚定的心,是她最引以为豪的。浮华世界,坚持本心,潜心探索,这是她的态度,也是她希望传递给大家的。

10.地信院-学风标兵-刘宇

刘宇

简介: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成绩总排名为专业第一,总绩点为3.76。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石油奖学金,希尔薇矿业奖学金,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参加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个人最佳风采奖。现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另外,开朗大方,工作认真,乐于帮助他人解决问题,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努力,不断前进。

12.土地科学技术学院 学习标兵 陈广鄂

陈广鄂

简介: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学习方面,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2016年的国家奖学金,到目前为止,他一共获得了五次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称号。他也曾侥幸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二等奖,第五届测绘技能大赛程序设计二等奖,以第一作者发表了两篇文章。他说:永远要看低自己,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

13.数理学院学风标兵武守宇

武守宇

简介:数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本科期间连续两年成绩与综测均为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点3.78,曾获国家奖学金。他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两次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