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文艺标兵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1

1.地学院-文艺标兵-万乐之

万乐之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于校广播台担任周二组组长、于校艺术团舞蹈团担任副团长的职务。曾参与多次校内大型晚会的舞蹈演出,同时协同舞蹈团配合校艺术团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她曾获得由芭蕾舞分级考试中心颁发的一级、二级教师资格,参演的原创群舞作品《地质梦》获得大学生舞蹈节金奖。

1.地学院-文艺标兵-尹艺兴

尹艺兴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2017-2018学年代表我校参加校园好声音获得全国亚军,参演我校65周年校庆晚会,参演“大山里的蒲公英”表彰会,参演2016-2017学年表彰晚会,率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与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合办《民族管弦音乐会》,为地学院伴奏“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参演2017届毕业生晚会。他入学就投身学校艺术工作为我校艺术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

2.工程技术学院 文艺之星 张晓辉

张晓辉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在校红会手语支队期间,他认真对待每一次手语歌演出排练,积极参加聋人老师的手语培训。在随手语支队参加首都高校手语歌大赛,获得第五届首都高校手语歌大赛市级初赛二等奖和决赛三等奖的荣誉,赢得了外校红会组织和北京市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光。除此之外,在本学年他积极联合同学创立了春之声交谊舞社。

2.工程技术学院 文艺之星 宋叶晴

宋叶晴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热爱民乐,从小学习古筝,并考取古筝十级证书。加入民乐团后,得到老师的一致认可,是我校民乐团骨干成员之一。曾任民乐团团长,任职期间带领民乐团排练了《敦煌新语》《丰年祭》《行云》《山语幻》等优秀作品,举办我校首届民族管弦音乐会,带领我校民乐团参加2018大学生音乐节器乐组展演并获得金奖。积极参加文艺活动,在2018年五月的鲜花活动中担任工程技术学院合唱队指挥,多次参加我校表彰晚会,毕业生晚会演出。

2.工程技术学院文艺标兵龚婉仪

龚婉仪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她,现任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副团长,工院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2018年春季学期获专业二等奖学金,2017年综合素质测评专业排名第1。在2018年间,作为演职人员,参与了我校的多个大型文艺演出。同时,在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中分别获得混声合唱的银奖以及民族打击乐的金奖。

3.材料学院 文艺标兵 谢宁

谢宁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性格乐观开朗,对学习,他勤奋刻苦;对工作,他认真负责;对生活,他充满耐心;对艺术,他保持忠贞。每当学校有大型演出时,总是他最忙碌的时期,无论是篮球馆还是学交,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总有他忙碌奔波的身影,但是他从不抱怨,每次都以最高的标准回馈他对艺术的那份热情。他便是我们身边的文艺标兵。

3.材料学院 文艺标兵 孙一博

孙一博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大一期间积极参与各种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在团内刻苦训练,参与各种大型晚会锻炼自己。他在大二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带领学弟学妹们举办各类学风建设活动,获得院三大组织先进工作者的称号;也担任校艺术团合唱团副团长,积极与老师沟通,积极团建,在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中带领团队斩获银奖。

4.信息工程学院-文艺标兵-李雨蔚

李雨蔚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她,大一一学年学习爱好两不误——对于学业,勤学好问、踏实认真,取得专业奖学金;在艺术方面,怀揣着自己对于唱歌的热忱,加入校艺术团,抽出课余时间,投身于校内每一场演出、晚会。她,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展现自己的同时,也向老师同学、领导及外国友人彰显出了我校积极的精神面貌,更在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辛苦排练后和其他团员一起为学校取得了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银奖的殊荣。

5.水环-文艺标兵-艾尼卡尔

艾尼卡尔·艾克帕尔

简介:水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大二担任信工学院足球队队长,这一年中积极带领球队训练,取得地光杯第四名成绩。他,鼓励球队队员代表学院积极参加春季运动会,自己取得足球项目铜牌。他,参加校足球队两年,随队获得2018年北京市足球比赛冠军。他,利用课余时间系统学习足球规则,现已是国家三级裁判。

7.经济管理学院+文艺标兵+安炫俊

安炫俊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打击乐团的一年多的时间里,积极参与乐团的训练演出,获得了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金奖,随团演出助力地大好声音战队获得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参演校庆、表彰晚会、艺术团专场等各类校级演出。现任打击乐团副团长的他一定会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其他分团长的工作,完成老师及学校的各项演出任务,带领打击乐团更进一步。

8. 外国语学院 文艺标兵 李迪明子

李迪明子

简介: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三岁开始学习舞蹈,舞龄长达17年,涉及民族舞、古典舞、爵士舞多个舞种。她始终坚持着对文艺的追求:中国舞十级、古筝九级、“香港国际艺术节”单人舞金奖、第十一届“全国舞蹈大赛”单人舞金奖、2017-2018年度全国啦啦操竞赛“规定动作”、“自由舞蹈”两个全国第一名。她说:“人生一定要有一件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并不断坚持”。

9.珠宝+文艺标兵+周子钰

周子钰

简介:珠宝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以声为媒,展校园文化亮色。她,性格开朗,热爱主持朗诵演讲,是一个热爱艺术、热衷于我校文艺事业的艺术传播者和践行者。大学至今,她曾主持市校级30余场活动,积极参与市校级各类文艺比赛活动近20场,并取得优异成绩。

11.海洋学院 文艺标兵 佟家珣

佟家珣

简介:海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品学兼优,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校艺术团舞蹈团副部长,现任海洋学院就业助理。在学业方面,她热衷于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积极投稿。在课余,她多次参加校表彰晚会、毕业晚会演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等,以及地大65周年校庆演出。舞团副部长任职期间,原创舞《地质梦》在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斩获金奖。

12.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文艺标兵,王璟珩

王璟珩

简介:数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大一进校至今,共策划十余场晚会,参加二十余场演出,在文艺部辛勤工作,在合唱团刻苦训练,获得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展演人声乐团银奖以及2018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展演混声合唱银奖共两项市级奖项,同时在上一学年参加2016-2017年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晚、五月的鲜花合唱节晚会、毕业生晚会、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元旦晚会等晚会。

13.数理学院文艺标兵韦晓萌

韦晓萌

简介:数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她,自入学以来加入校艺术团打击乐团,参演了2017年校园好声音华北赛区启动仪式,65周年校庆,跟随打击乐团作为助演去上海参加校园好声音的决赛,参与榜样地大——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晚会,2018春季学期大学生艺术节“青春组曲”第二部民乐团与打击乐团合办《民族管弦音乐会》,该学年度毕业晚会,在2018年参加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器乐展演获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