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体育标兵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0

1.地学院-体育标兵-张向格

张向格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进入大学以来,一直坚持锻炼和户外运动,从大一开始参加各种体育竞赛。她在2016,2017,2018年校春季运动会中分别获得女子A组800米、1500米、1500米第一名;分别在第13届和第14届首都高校越野攀登赛中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在2017年全国户外拓展挑战赛终获得第八名。体育运动带给她的不仅是荣誉,更重要的是让她学会了勇敢和坚持。

1.地学院 +体育标兵 +刘存旭

刘存旭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曾任尚武俱乐部双截棍分会会长。日常训练时,他坚韧不拔 ,力争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做好,三年以来,无论是汗水还是泪水,他都自己默默的承受。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他获得集体初级器械第一名、集体初级拳第一名的好成绩。

1.地学院-体育标兵-范昱宏

范昱宏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她,在2017年秋季新生运动会获女子组400米第二名。同年1月,通过选拔加入校定向队,于当月底参加集训。2018年春季运动会获女子A组400米第一名和A组3000米第一名。2018年8月参加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获百米定向本科女子丙组第一名、积分赛本科女子丙组第二名,小组获混合团队赛本科丙组第一名。

2.工程技术学院体育标兵苏亚龙

苏亚龙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于2017年8月登顶青海玉珠峰;2017年10月登顶四川半脊峰;2018年1月,他在全国攀冰锦标赛中成绩优异;2018年4月他受中科院青藏所邀请参加第二次青藏高原大科考珠峰专项,到达海拔6500米处冰川;2018年7月登顶慕士塔格,并完成沿途打钻取芯任务。在17年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三届越野攀登赛中,获得乙组团体第二的成绩。

2.工程技术学院文艺标兵袁礼兵

袁礼兵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提高了身体素质,才能在学习上不断追求进步,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他进入校定向队参加训练,每天早上六点起床训练,周末去户外实践训练,在教练和学长的指导下,不断进步,在2018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上获得了两块金牌。此外他还服务于体育赛事,在新生运动会上担任裁判,在2018首都高校定向锦标赛上担任场地主裁判。

3.材料科学与工程,体育标兵,周睿帆

周睿帆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是一名国家羽毛球三级裁判,羽毛球协会负责人之一,组织并参加“新生杯”,教职工羽毛球赛的开展。同时积极参加北京市级羽毛球比赛,多次获得女单季军,女子团体亚军的成绩,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女单冠军,女双亚军,混双冠军的名次,以及校运动会中跳远第一名的成绩,积极为学校取得荣誉。

4.信工-体育标兵-杨帆

杨帆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杨帆同学大学期间加入武术队,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对武术的热情,使他在武术方面取得了不少的成就。他曾多次获得北京市首都高校武术比赛的奖项,现任校武术队队长。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坚信承受苦难与磨练才能成功!

4.信工学院-体育标兵-王泽辉

王泽辉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大二担任信工学院足球队队长,这一年中积极带领球队训练,取得地光杯第四名成绩。他,鼓励球队队员代表学院积极参加春季运动会,自己取得足球项目铜牌。他,参加校足球队两年,随队获得2018年北京市足球比赛冠军。他,利用课余时间系统学习足球规则,现已是国家三级裁判。

6.能源学院+体育标兵+塔里甫·孜克热牙

塔里甫·孜克热牙

简介: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校期间注重学习的同时在体育方面成绩优异,是校足球队队员。他,近三年来为班级和学校争夺不少荣誉:2016-2017特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北赛区冠军;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乙级联赛冠军;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光杯超级组冠军;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运动会400m第二名等。

7.经济管理学院+体育标兵+钟剑超

钟剑超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在校的三年中,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培养创新精神,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入学到现在,他分别在2014、2015入选国家青年与国家队,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并连续代表中国参加了20到21届世界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作为校定向队的主力队员,他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认真完成每一次赛事任务,训练刻苦,积极进取.平时做事踏实稳重,不怕吃苦的品质得到教练和同学们的认可。

7.经济管理学院+体育标兵+刘衡升

刘衡升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是校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他,从事定向越野运动也近7年时间了,这一路过来,风雨兼程,困难重重,但是从未放弃,坚持不懈,不断努力。他,2015年通过地大定向越野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进入大学,大学期间他代表学校参加了国内外定向越野一系列竞技赛事,并夺得多项荣誉。并且今年他通过努力保送了体育部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

8.外国语学院 体育标兵 买文静

买文静

简介:外国语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2018年7月在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女子组攀石冠军,2018年5月北京市攀岩比赛速度第四名,2017年10月全国大学生鹫峰越野赛季军。大一时的体能训练为她打下了良好的身体素质,而后,在学校操场的岩壁上,她总会出现在那里。训练总是伴随着磨人的伤痛,而乐趣也在其左右。对一名攀岩者来说,爬得高不是目的,而能在攀爬中享受生命的愉悦和美好,才是最大的乐趣。

9.珠宝+体育标兵+邓诗蝶

邓诗蝶

简介:珠宝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热爱体育,是校羽毛球队的一员,参加过多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有2018春季校运会女子4*100亚军,第十届地羽杯女单季军和女双季军,2017年北京市羽毛球高校赛女子团体乙C组冠军,2017李宁李永波杯世界纪录挑战赛混双乙B组第五名,2017年北京市羽毛球高校赛混双乙B组第五名,2018年北京市羽毛球高校赛女子团体乙C组亚军等。

12.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体育标兵邢新泽

邢新泽

简介: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对于体育锻炼有着一种特殊的执念,他每天下午坚持跟随校户外队一起训练,为的仅仅是成绩上的那1分钟、几十秒甚至是几秒终的突破,同时他对与自己的生活有着严格的把控,饮食作息都十分规律,他把他户外队队友的话“舒服是给死人留着的”铭记在心。

13.数理学院体育标兵唐旭霖

唐旭霖

简介:数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他热爱打排球,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通过团队默契的配合与个人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优异成绩。他,曾参加首都高等学校2017年排球联赛(乙组比赛)并获得男子第八名 ;参加首都高等学校2018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乙组比赛)并获得男子组第四名;参加“贝壳贝鱼杯”第九届北京市高校排球精英赛并获得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