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心理标兵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1

1.地学院-心理标兵-张忠雪

张忠雪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对心理十分感兴趣,大一起加入心协。在平时,她关心心协事物,精心策划活动,书写活动策划书直至凌晨;在活动中,尽自己所能,只要有空,必定积极组织参与,不畏辛苦,宣传心理知识,树立正确的心理榜样。而且她也会参加心理培训,阅读心理书籍充实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1.地学院—心理标兵—周莹

周莹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7级硕士生

事迹:她,现任校研究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宣传委员、中国地质博物馆志愿讲解员。她积极上进、勤奋刻苦,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党员称号;全国第二届“保护地球,精彩地质”科普作品三等奖;北京市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演讲比赛二等奖;北京市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三等奖;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演讲比赛一等奖;校十九大演讲比赛一等奖及最佳风采奖;校青春健康演讲比赛三等奖等。

1.地学院-心理标兵-李丹

李丹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6级硕士生

事迹:她是地学院S1601-13班的心理委员,她及时了解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基本情况,利用班会、新媒体等载体宣传心理卫生知识,及时做好学校、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工作。她积极参加学校有关讲座和活动,并获得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一等奖。

2.工程技术学院 心理标兵 祖雨彤

祖雨彤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都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学生工作方面现担任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在班内担任心理委员,在职期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组织开展心理班会,积极了解班级成员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向上汇报,代表学院参加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节心理委员风采大赛获得三等奖。

3.材料学院 心理标兵 姚煜

姚煜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是班级心理委员。学习上,绩点3.63,荣获过两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保研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上,坚持自学心理方面的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讲座活动。密切关注班级学生心理活动状态,为人热情,时刻向导员汇报同学的情况。

3.材料学院 心理标兵 卢慧萌

卢慧萌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入学以来任职班级生理委员,认真负责,带领班级拍摄的心理情景剧获学校二等奖。16年加入我校心理协会,17年九月任职心协办公室部长,现任职心理协会副会长。任职期间带领组织了各项心理活动。在空余时间积极参加小组长培训,带领拓展和沙盘数场。

5.水环-心理标兵-李欣玳

李欣玳

简介:水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她,任职10051721班心理委员期间,一直配合学校各项心理活动的展开,比如在大一上学期为班级同学预约各类心理活动,包括心理沙龙,心理沙盘等,同时积极组织设计心理班会,在任期间开展过三次不同主题的心理班会。她,在2018年5月份学校开展的心理活动月中,于“心理委员风采大赛”比赛中获校级三等奖。

6能源学院+心理标兵+文艺洁

李正仁

简介: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带着爱与责任积极前行。他现任“我爱我”心理协会会长,班级团支部书记。对待同学,他温柔贴心,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倾听烦恼;对待工作,他一丝不苟,无私奉献,并将心协工作与大创项目有机结合;对待心理,他怀揣热爱,不断提升能力,取得专业培训结业证书两项,参加高校心理交流活动6次,带领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沙龙30余场次。

6能源学院+心理标兵+文艺洁

文艺洁

简介: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他自入校以来,先后在院学生会和校心理社团担任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认真负责,出色的完成了老师交予的任务,在生活中帮助同学,乐于助人,尽自己的所能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虚心好问,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尽自己的所能帮助身边的同学。

7.经济管理学院+心理标兵+于天睿

于天睿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事迹:她,性格比较内向,但是愿意与人交往。平时喜欢散步,游泳。大学的这段时间,在心协中主要负责了团体拓展活动的开展,也让她慢慢了解到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也学会了多注意别人的优点。她很乐意让有困扰的同学能及时得到帮助,走出困境。

7.经济管理学院+心理标兵+金义锋

金义锋

简介: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

事迹:他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学习勤奋努力,在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干事期间,给予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方面的帮助,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协助老师做好班干部的工作,同时努力学习心理方面相关知识,参与学校举办的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并获得三等奖。

9.珠宝+心理标兵+王艺颖

王艺颖

简介:珠宝学院2017级硕士生

事迹:她,作为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参加心理委员培训,定期组织心理班会,细心耐心的和同学沟通交流,及时做好上报工作。她,荣获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第二名,心理微课比赛第一名。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团体带领者培训,已出色完成心理拓展4次,沙盘1次,完成第四期北京高校心理委员朋辈互助技能培训,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并通过了二级心理咨询师的考试。

9.珠宝学院+心理标兵+隆佳伶

隆佳伶

简介:珠宝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于2017-2018年度任我校“我爱我”心理协会会长。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她负责组织十余项各类活动,活动总参与度达16000人次;在生活中,她团结同学,温柔善良,帮助同学解决困惑;在专业能力上,她积极参与我校与其他高校心理骨干各类培训,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学生骨干朋辈互助技能培训结业证书。

10.地信院-心理标兵-衡星

衡星

简介: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曾任“我爱我”心理协会手语部部长,现任班级心理委员,积极组织并配合同学参与各类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他,参与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并获三等奖;多次代表我校心理协会手语部前往各大高校进行手语交流活动;完成心理团体辅导培训并多次带领沙盘、拓展活动。

11.海洋学院 心理标兵 郭策

郭策

简介:海洋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一职。担任心理委员期间,关心同学,团结集体,工作认真负责。定期参加心理知识培训和心理沙龙,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在班级内积极组织心理拓展活动,在学院内积极协助老师举办心理讲座等活动。曾连续两年获我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