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地大十佳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642

1.张宏睿-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2015级-地质学(基地班)专业

张宏睿

简介: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地质学(基地班)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地质学(基地班)团支书,他为人儒雅,做事严谨,成绩优异,综测和绩点均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国奖、希尔威、专业奖学金等,本科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党建团建、社会实践等,累计获得个人奖项27项,集体奖项14项,其中涵盖地质、数学、物理、环保设计、数学建模等多个方面,共计国家级奖项8次,北京市级奖项13次,校级奖项20次,本科期间负责或参加过五个大创项目,已合作发表三篇论文,获一项专利。

2.冯舰锐-工程技术学院-2015级-安全工程专业

冯舰锐

简介:工程技术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曾获希尔威矿业奖学金、三好学生和科技创新标兵等荣誉;学习之余累计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励19项,在此基础上成立地大物理社;他热衷科研,累计参与科研项目6项,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曾受邀做国际会议大会报告;现已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周梦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材料化学专业

周梦月

简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化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她理想坚定,信念执着,目前已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博士;她努力学习,实事求是,发表一篇SCI论文,获国金、多次专奖;她知行合一,严谨务实,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她是信念坚定的党员,她是热爱班级的班长,她是奉献小我的志愿者,她的身影还活跃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体育赛事的舞台上。

4.桂美将-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桂美将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学习刻苦认真,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五次专业一等奖学金;他工作认真负责,组织的“红色1+1”活动获北京市教委奖励;他竞赛经历广泛,曾获数模竞赛、机器人竞赛、电工知识竞赛等国际、全国奖励多次;他科研兴趣浓厚,在老师指导下,发表国际学术会议论文一篇,并获大会优秀论文奖,现已保送中科院自动化所直博

5.荆蓉蓉-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荆蓉蓉

简介: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拼搏于书本中,学习成绩优异,兼顾双学位的学习,参加多次大创项目,在实践中成长,获北京市三好学生。她拼搏于工作中,从班长到校学生会副主席,她对自己毫不懈怠,从团代会到毕业生晚会,她在幕后默默付出。作为首都先锋杯优秀团员,她以身作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爱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达632小时。

6.王璐-能源学院-2015级-资源勘查工程(能源)专业

王璐

简介:能源学院资源勘查工程(能源)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专业排名年级第一,学分绩点3.84,平均成绩95分。曾获国家奖学金,赵鹏大奖学金。曾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和能源学院学业辅导的讲师。曾获校级以上奖项20余次,其中学科竞赛奖项8项(市级以上3项)。她热爱科研,连续两年负责国家级大创项目,其中一项获得一等奖,并以第一作者发表EI国际论文一篇。现已被北京大学录取(直博)。

7.佟柯璇-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

佟柯璇

简介: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她全面发展,成绩与综测三年总排均为年级第一,绩点3.85,获得十佳本科生、北京市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等各项荣誉。学生工作贯穿她的大学四年,曾任外院学生会副主席,现任外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她参加学科竞赛与大创项目获得各类奖项近20项,并发表一作论文。她参与泰国支教、“红色1+1”等各类社会实践志愿。

8.章明-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章明

简介: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综测和学习成绩均专业第一,学分绩点3.81,曾获校十佳本科生、五四奖章、自强之星、三好、优干等称号。学科竞赛方面累计获得国家级奖4次,市级奖6次,校级奖11次,累计创新学分44分。热爱科研,承担国家级A类大创并以一等奖结题。发表2篇一作核心论文,获授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现已保研至中科院声学所(直博)。

9.冯丁饶-土地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冯丁饶

简介: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他现任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分绩点3.91,专业第一;他曾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外观设计专利,发表三篇论文,其中一作一篇;他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5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优干等荣誉;他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创新项目等,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校化学竞赛二等奖以及其它各类奖项。

10.武守宇-数理学院-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武守宇

简介: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

事迹:本科期间连续两年成绩与综测均为专业第一,平均学分绩点3.78,曾获国家奖学金。他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两次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他热心公益,累计志愿时长670小时,被评为校公益之星,北京市三星级志愿者。他热爱游泳,曾获校游泳比赛100米蛙泳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