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和海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军事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11          阅读:2

 

 

 

 

  2018年11月11日,数理学院与海洋学院共同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是参观军事博物馆。数理学院负责人周芸帆、周子鹏和海洋学院负责人郑畅带队前往。

  早上八点十五,所有积极分子于地大水房门口集合完毕,乘校车直达军事博物馆。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纪念性博物馆,里面收藏有许多重大历史价值文物。到达目的地后,周芸帆指导大家有序排队进入博物馆,紧接着,他强调了此次参观的纪律,确保整个过程顺利进行。各积极分子进入场馆后面对博物馆中的飞机大炮驻足凝视,或若有所思,或面带喜色,或择地合影。每个人都饶有兴趣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展台参观,就像学习历史书一样仿佛自己也置身当时的环境中。约十点半,全体积极分子参观完毕,顺利返回学校。

  本次参观活动是院党课中的特色活动。这既可以丰富学习内容,同时也可以通过参观与平时的理论学习有效结合,让积极分子们加深对革命精神以及中国历史的了解,对大家确定正确的入党动机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