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新闻中心优秀作业颁奖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105

  •  

     

     

     

      为表彰新闻中心优秀成员,激发成员的工作热情。10月22日晚数理学院在教三楼308举行新闻中心优秀作业颁奖活动。数理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辅导员张欣,团总支副书记杨宗鹏、沈泽宇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晚九点半开始,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宗鹏公布获奖学生名单,之后获奖学生依次由辅导员张欣,副书记杨宗鹏、沈泽宇颁发奖状、奖品。最后辅导员张欣及副书记杨宗鹏发表讲话并指出,数理学院新闻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数理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调动了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让宣传部工作更有动力,让每一位宣传部成员都有了努力工作的信心。相信未来的新闻中心成员一定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