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捐书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21          阅读:126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根据团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数理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2:00在教3楼308教室举行了捐书活动。数理学院院青协会长戴译贤,宣传部部长刘丰、吴琦组织本次活动。

      在学院学生干部的安排下,同学们拿着自己心爱的图书,自觉排队,有序登记,将图书交给了有关负责人。在场的学生干部认真的完成了捐赠图书的登记工作,确保每一本书的信息正确。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还以此为契机,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捐书以团支部为单位,号召学生投身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在当前大学生对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认同度较高的形势下,加强了团建工作与学生对团组织的信任。展望未来,相信数理学院能更加团结,更加具有社会责任感与凝聚力,紧密的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