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三人行之Multisim课堂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3          阅读:138

  •  

     

     

     

     

      10月13日9时,数理学院三人行系列之Multisim课堂于顺利举办。为提升学生软件应用能力,加强电路设计基础,此次三人行讲堂以Multisim软件使用基础为主题,请来了衡星与章明为同学们进行讲课。

      讲堂仍然以最为轻松的方式开始,同学们对本次课堂的主题有极大的兴趣,课堂氛围轻松活跃。首先,董爱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衡星,随后由衡星讲解Multisim使用方法。衡星讲课内容由易到难,先从最简单的电路开始,再到仪器模型,使同学们对软件的理解更加深刻,更加熟悉其使用方式,以达到每位学生都能够了解,并且学以致用。在课堂最后,两名主讲人传授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经验,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换取的。

      课堂结束后董爱国老师赠予两位学生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三人行讲堂圆满结束。这次的三人行讲堂十分实用。同学们对Multisim软件的使用方法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也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