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团建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01          阅读:138

  •  

     

     

      为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加强团队建设、增进彼此友谊,数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于10月1日前往圆明园,开展了第一次团建活动。

      从圆明园南门绮春园入园,经过迎晖门,其间景致秀丽而恢宏,无不流露着皇家园林的气息。当走进博物馆时,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映入眼帘,无不体现着当年清王朝的辉煌。但当迈进圆明园遗址中心时,一眼望去尽是满目疮痍之景。走在断壁残垣之中,便感受到沉重的历史气息,不由得想起八国联军侵略史,心情万分愤慨。屈辱的历史固然可悲,但更值得我们铭记。

      此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民族自尊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落后就要挨打。有人说,爱国就是做好的自己。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当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