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民族预科班爱国主义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124

  •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并积极主动地参与爱国主义活动,数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于9月28日下午在科研楼207开展了国庆节爱国主义主题班会。少数民族预科班班主任王凤香老师组织此次班会。

      活动伊始,班级同学轮流上台做小发言,各自诉说着对于祖国未来的憧憬。接着,王凤香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辛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民族英雄,他们“铁肩担起兴邦任”,为国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随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合唱《歌唱祖国》。最后王凤香老师告诫同学们爱国要身体力行,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比如积极参加团建、党建活动等。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热情活跃,字里行间流露着对祖国的深情。

      一次主题班会,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旨在进一步唤醒同学们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激发爱国意识。相信同学们会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将爱国落在实处,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