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阅读:101

  •  

     

     

     

     

      为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了解,加强班级建设,数理学院于9月3日14:45在综合楼904、科研楼207分别召开应用数学班及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班会。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少数民族预科班主任王凤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自力老师,副院长王英滨老师,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新生辅导员张欣,团总支副书记杨宗鹏,应用数学班代班长毛奕凯,及全体新生参加班会。

      班会伊始,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自力老师分别向两班讲述了同学们在生活方面要注意的事项,并寄语同学们要在宿舍里建立起长久的友谊。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班主任王凤香老师及新生辅导员张欣分别向两个班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常规事务及上课情况。老师们向各位新生明确各种纪律,并在学习生活上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应用数学班开展破冰活动。同学们依次开展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自己的兴趣与爱好。同学们各自展现出不同的风格,欢笑声、掌声充满在教室中。

      16:30,新生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新生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相信在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建成一个个优秀的班集体。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