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S16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9          阅读:171

  2018年6月7日晚9点,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S1602党支部在教二楼33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津同志主持,应到会正式党员17人,实到会正式党员13人,列会预备党员5人,积极分子4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正式党员半数,符合开会要求,会议有效。

图片1

S160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流程召开,大会主要内容是讨论预备党员宋立倩、赵子烨、崔舜铫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刘浩为监票人,王琪为计票人。会上,预备党员宋立倩、赵子烨、崔舜铫依次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了各自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相应的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地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三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

图片2

宋立倩、赵子烨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最后,支部书记刘津同志向大会公布票决结果,大会一致通过宋立倩、赵子烨、崔舜铫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预备党员积极发表了感想,其中崔舜铫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在一年来对自己的培养,支部同志对自己的帮助和照顾,日后会好好珍惜党员身份,在今后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为组织发光发热。

图片3

  崔舜铫同志发表感想

 

  S160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与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S1602党支部的党员队伍。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人。

  

  图文 / 王琪 崔舜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