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数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读:138

20180601230835653238

 

20180601230848986408

 

20180601230904921490

  

   2018年6月1日中午12点40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数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科研楼616顺利召开。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郑凤霞同志,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杨光坤同志,海洋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张艳同志,数理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唐旭同志及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入党积极分子结业仪式在主持人张艳同志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在一片掌声中,张艳同志介绍了主要参会人员。随后,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海洋学院的黄思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向各位老师、同学们汇报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思想成果,并分享心得体会。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在思想、学习、综合素质上不断进步和完善,提升觉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向前。海洋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郑凤霞同志致辞。她强调,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党更好的工作,报效国家,服务社会,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唐旭同志、郑凤霞同志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13点45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结业仪式,学员们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践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