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阅读:159

 

2018053118212924424

 

2018053118214784483

 

20180531182202041798

 

  2018年5月29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党支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及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服务站共同举办了井盖作画法律宣传活动。此次项目是一种法律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就法律内容进行了普法宣传。本次项目通过井盖大变身,现场宣传普法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井盖大变身项目的实施范围是科学院南路便道上的7个井盖,涉及消防、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诚信等内容,让居民从身边体验到法律的存在,了解法律知识,提升了居民对司法工作的了解与认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法治环境,让法律知识时时刻刻与居民在一起。帮助百姓了解和熟悉与生活相关的法律条款,知道并保护好自己的权益。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告诉了每一个人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所在,并且促进了社区群众与学生党员之间的互动。在活动中,学生党员和社区群众之间的交流得到了提升,营造出了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红色“1+1”活动的开展吧!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