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阅读:136

2018年1月9日晚7点至9点,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2017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民主评议会议在教二楼330会议室圆满召开。

 

IMG_20180109_190512

 

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小宇向大会作年度总结报告。董小宇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本支部举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肯定了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年来,支部内每月进行的“两学一做”活动和支部成员学习心得的提交实现了常态化,与左北里社区的红色“1+1”共建活动获得了北京市优秀奖,共有2名预备党员转正,新发展了两批共9名预备党员,多位支部成员在2017年度获得了校级和市级奖励,整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高。书记董小宇同志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保持良好作风,争取更大的胜利!

 

IMG_20180109_191043

 

随后进行民主评议。评议由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对正式党员评级,预备党员参评(不评级)。首先,同志们逐一发言,针对自己一年的情况作出自我总结和评价。随后,针对自己和身边同志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同志们的发言内容结合了实际问题,触及了矛盾,辨明了是非,既严肃认真又活泼风趣,避免了流于形式,达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效果。最后,全体成员对正式党员进民主评级,评出优秀党员。

IMG_20180109_192103

 

这次会议既是过去一年的总结会,又是新一年的动员会。总结2017年的工作,吹响2018年前进的号角;评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同志,为支部全体成员树立了砥砺前行的榜样。地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2018年定会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 田野

 / 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