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S15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142

    2017年12月18日,S15党支部在教三楼召开支部发展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马燕妮同志主持,发展大会主要针对赵伟辛的发展问题。
   首先马燕妮对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进行清点和报告,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17人,之后马燕妮宣布今天开会内容。接下来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马燕妮接着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为丁燕青,计票人为于跃华,经全体到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后通过。
   发展对象赵伟辛宣读《入党志愿书》,读完后入党介绍人孙蒙和雷斯元认真负责的向支部大会介绍赵伟辛的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及入党动机、培养教育过程等,并表明是否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入党介绍人雷斯元和孙蒙的介绍情况如下:赵伟辛同学在学习上能够认真完成研究生阶段的科研项目工作,同时能积极帮助其他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生活中,关心身边同学,与他人相处融洽,拥有良好且广泛的群众基础,并在群众调查中得到一致好评。在思想上追求进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所蕴含的精神,对党有正确的认识、坚信共产主义、并决心为之奋斗终身,个人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能自觉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正确处理整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在前一段时间的培养考察过程中表现了较高的思想觉悟与工作积极性,向培养人积极汇报自身在一段时间内的改观与不足,且能够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和组织上交给的任务。总得来说培养人认为赵伟辛同志已具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赵伟辛同志入党。党员涂健同志发表意见,认为赵伟辛同志思想先进、入党动机端正,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已具备入党条件。马燕妮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赵伟辛同志的考察和政审意见。
   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全体到会的17名正式党团进行投票,于越华进行票数统计之后,公布票决结果:同意人数17人,不同意人数0人,弃票人数0人,通过支部大会决议。最后赵伟辛同同志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之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赵伟辛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理论知识,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早日入党,希望小组成员对其进行监督,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从而尽快改进。
   本次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赵伟辛同志成为发展对象,希望赵伟辛同志之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足,同时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