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96

     201712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在教三楼307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张爱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这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笔扬同志主持。大会应出席具备投票表决资格的正式党员10人,实到7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主持人、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笔扬提议何虹江同志为本次大会的监票人,杜康晖同志为本次大会的计票人,并经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接着,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入党积极分子张雯慧、赵阳及郭子斌同志依次走到党旗前,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每名积极分子宣读完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后,其对应的入党联系人分别就其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变化及近期表现向大会做了说明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其他党员也就日常生活中积极分子的表现发表了相应的意见。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三名同志的入党申请,正式批准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每名入党积极分子被正式批准为预备党员后依次向大会发表了自己入党感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然后三名同志在曲文天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大会主持人王笔扬同志向大会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