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2017年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8          阅读:108

    2017年10月27日晚7点整,人文经管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二层报告厅召开。

    出席本次大赛领导和老师有: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学院党建负责人、15级辅导员李林老师;团总支书记、14级辅导员王欢欢老师;16级辅导员刘军老师 ;17级辅导员纪禹行老师以及黄书培、杨琳、方伟等各班主任老师。

    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人文经管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正式开始,并对莅临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大一和大二的各个班级依次上台表演。

    台上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们,淋漓尽致地把自己在台下的努力呈现在大家面前。精心的准备征服了评委,也震撼了场下的同学们。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如潮水一般的掌声。

    大赛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公正地给出了每个班级节目的分数,这个分数与班徽设计的成绩相加,作为该班的总成绩,并据此进行排序和颁奖。最后,雷鸣般的掌声重归寂静,班级风采大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