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16级创新班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5          阅读:125

  2017年9月23日上午9时,数理学院16级创新班于操场主席台前举行趣味运动会。团总支副书记王豪参加活动。

  首先,宣传部部长王鑫磊强调活动纪律,并提醒大家将安全放在首位。同学们被随机分为king,queen,jack三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七人八足——绑腿跑”。准备过程中king组练不得法,难以行走,然而比赛正式开始后却华丽反转。之后进行拔河赛,激烈的比拼过后,king组又获全胜。“无敌风火轮——报纸赛”是同学们最期待的项目!三组粘好报纸圈后,不断调整,以使“风火轮”正常前进,king组可谓是“顺风顺水”依旧冠军!最后进行个人赛——打沙包。通过两场集体赛选出高手参加最后的决赛。经过一番急躲快闪,李思梦同学成为本次运动会的“沙包之王”。

  本次运动会趣味尽显,创新班同学合作紧密,在欢声笑语中,王豪宣布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