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成功举行14级工商管理生产实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9-24          阅读:119

  在陈黎琴老师,方慧老师的组织下,14级工商管理班于9月23日下午,举行暑期生产实习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教研室主任孔锐老师、副主任何大义老师,以及曹希绅老师参与本次分享会。六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暑期实习中所学习到知识以及收获。

  呼凯旋和陆彬两位同学任职于新浪集团的产品运营助理岗,虽然职位相同,但是二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上来讲述自己的实习经历,呼凯旋同学讲述了他在新浪任职期间所策划的产品营销活动,分享了他对微博营销中的经验与总结。而陆彬主要从学术的角度分析了影响微博粉丝增量的因素,通过对数据收集,整理与分析,在回归分析下,进行变量之间的影响分析,在座老师对他的论文与所做的努力,都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随后,已经创业的吴永新同学和我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外人都认为创业是件光鲜的事情,但是光鲜的背后往往隐藏着鲜为人知的艰辛,创业半年以来,吴永新同学需要不断的学习新的东西,出差的疲惫让他们时常没有时间吃饭。在场的同学听后,均感到同情与敬佩,最后他分享了自己总结,与诸位同学共勉。

  郭廷廷作为第一个女性分享者自信的走上了讲台,她讲述了自己在沈阳一家公司做人力资源岗的经历。相比于前几位同学艰辛,她的实习经历似乎充满了欢乐,从自己吃到的美食,到同事对自己的祝福,话语间流露出他对实习的难忘。

  丁聪聪随后为我们介绍了传媒行业的一个创业公司,由于公司成立不久,她往往需要从事多个岗位的工作,从前台小姐,到招聘通知,她基本上体验了一个公司行政岗位所需要做的所有事情。而这些忙碌的工作,亦为其积攒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最后作为压轴的卜睿昭为同学介绍了她在搜狗公司的实习经历,话语之间,流露出她对于公司的热爱,以及对公司文化理念的认同。川总,汪仔之类的爱称,她总是能脱口而出,同时分享自己与他们之间美好的瞬间。虽然工作疲惫,但是她在忙碌的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而其PPT的展示的精美,也彰显其不断成熟的职业素养。

  最后,何大义老师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全面肯定了同学在实习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同学们的变化与成长感到十分的欣慰,并预祝同学们有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年之后,14级工商管理班的学子将从此分别,有的人将继续深造,有的人将会正式走向社会,无论前路如何,他们将永远铭记过去的点点滴滴,自信的去迎接未来,祝福每一位14级工管学子!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