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召开17级、16级第一次专业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125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工商管理专业又迎来了三十多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为了让同学们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工商大家庭,教研室主任孔锐老师于9月21日主持召开了大一和大二年级在本学期的第一次共同班会,副主任何大义老师和青年教师杨琳陪同参加。

  会上,孔锐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相关情况,强调了在校期间生活和学习上的注意事项,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何大义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并对相关课程予以简单介绍;杨琳老师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以及文娱生活、人身安全等问题行了交流,并希望同学们能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思考。随后,孔锐老师和何大义老师与大二年级的学生就专业学习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琳老师对大一新生强调了开学的各种注意事项。

       整个班会持续半个多小时,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老师们交流,最后班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会后老师们还与班委就日常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了解,希望携手为大家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温馨有爱的生活氛围。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