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15级创新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29          阅读:93

图片3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26日,数理学院创新班在周口店实习基地举行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影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赵波组织、预备党员邢洪鑫主持会议,15级创新班积极分子与团员参加。

  首先,会议由主持人邢洪鑫为大家重温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要内容,邢洪鑫同学用自己饱含热情的语言再次向同学们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一番铺垫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分子屈睿从时代这一宽广的主题展开发言,认为时代之问这一篇章生动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统谋划、协同推进改革的决心和勇气,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党员赵波则从自身着手以小见大,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树立家国情怀,热心服务并示范带动周围同学,立足科研学习,矢志报效国家。座谈会的最后,积极分子佟浩旭满怀深情的进行了如下总结:中国深化改革的路程是艰辛的,但其影响却是深刻与重大的,在这个与时间的博弈中,我们需要用满腔热血去开启这个漫长而又伟大的改革之旅。

  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都应该铭记于心的信仰。我们要与改革同行,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同学们也表示,暑期一定要积极利用学校党建学习平台开展好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锐意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做好学习记录与心得整理,并将心得与体会内化,体现在自身的学习、科研、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